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50兆瓦!世界上最大副产氢能发电厂在韩国开建

日期:2018-08-17    来源:先进氢能与燃料电池联盟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1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氢气 燃料电池发电厂

TIM图片20180820092541

首尔-建设周四开始在韩国使用的副产品氢气为燃料,建立一个50兆瓦的燃料电池发电厂。它将是世界上同类中最大的。

由Hanwha Energy和韩国东西电力公司牵头的合资企业Daesan Green Energy负责新电厂的建设和运营,耗资约2550亿韩元(2.24亿美元)。商业生产将于2020年6月开始。

“我们将利用这座氢燃料电池发电厂作为扩大新的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机会,”Hanhwa Energy首席执行官Ryu Doo-hyung在Seosan的一个工业园区举行的奠基仪式上说道,在首尔西南约90公里(54英里)。

与氢燃料电池车辆一样,新发电厂通过电化学反应氢气与氧气发电。氢可以作为石化工艺副产物提取。氢燃料电池作为生态友好型发电厂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可以在不产生NOx,SOx和灰尘等有害排放的情况下发电。

“作为一家生态友好型能源公司,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韩国东西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Park Il-jun说道,该公司是国家公用事业公司KEPCO的分支机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