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波斯尼亚160兆瓦Dabar水电项目吸引19家公司青睐

日期:2018-08-14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14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项目 东方电气 水电站

据路透社报道,有19家国际公司表示有兴趣参与波斯尼亚东南部160兆瓦Dabar水电项目的建设和融资。

国家水电生产经理告诉路透社,这些公司中包括通用电气,Strabag,土耳其恩卡,以及东方电气和Norinco国际合作等七家中国公司。

Trebisnjica河上的Dabar工厂将成为计划中的250兆瓦水力发电厂Gornji Horizonti的一部分,该综合设施还包括两个较小的水电站Nevesinje和Bileca。

据透露,预计建造Dabar工厂的成本估计为2亿欧元(约合2.34亿美元)。

项目负责人还表示,将邀请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为该工厂提交正式投标。投产后,该工厂每年将生产251千兆瓦时的电力。

合作伙伴应至少为项目价值的85%提供资金,其余将以电力或现金偿还。其余的资金将由HET资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