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特斯拉在北京设立创新中心 主要负责零备件、电池、储能等研发

日期:2018-07-16    来源:爱极客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16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储能 北京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于本月10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考察,在到访上海期间,马斯克与上海临港签署了投资设厂协议,准备在上海打造一个亚洲生产基地,未来为亚洲提供整车销售服务,年产能可达50万台。
 
  在上海停留一天后,马斯克前往了北京。昨天,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中国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新的科技创新中心已确定设立在上海,新的研发中心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及零备件、电池、储能设备及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等。
 
  任翔宇介绍,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对于特斯拉来说,北京是其进入中国的首站地区,同时也是特斯拉在华总部,目前北京市特斯拉在华最大的市场。北京地区高效集聚,人才众多,有用世界级的学府和研究基地,是设计研发中心的理想位置。
 
  任翔宇说,这几年来,北京市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提供了大力支持,特斯拉在北京目前有七家体验中心和6家服务网点。北京目前有特斯拉的运营中心、结算中心、销售公司。长期来说,北京是特斯拉中国总部的定位不会变,我们会在销售、服务、研发、创新等方面发挥综合性的功能。和北京市政府、各大高校、研究机构等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特斯拉下一步要继续扩大在华的销量,除了北京外,中国其他的城市都是特斯拉的目标,在此基础上,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质量更好的产品,为向新能源的转型做出一份努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