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NextEnergy太阳能基金收购英国66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7-13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13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债务融资 太阳能项目交易

近日,NextEnergy太阳能基金(NESF)宣布,作为今年第四次收购,已经成功英国的66.8MW运营投资组合。

 

NextEnergy太阳能基金收购英国66MW太阳能项目

 

这10个站点的总代价为4220万英镑,位于英国西南部,是可再生能源义务和上网电价认可站点的混合体,在2014年3月之前与电网连接。

此次收购使NESF的投资组合成为85个运营资产,总发电量为689.4MW,牢牢巩固了投资者在英国太阳能资产前三大持有者中的地位。

该投资组合本身拥有长达5830万英镑的债务融资,并于2033年到期。

与此同时,NESF还宣布与桑坦德银行关闭一个价值4000万英镑的循环信贷额度,桑坦德银行已完全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于2020年7月到期。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继续寻求进一步的太阳能项目交易,并期望在适当的时候进行项目收购。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