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总装机约530MW!新疆金风科技旗下最大风电场澳洲Stockyard Hill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8-06-21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深圳交易所:002202;香港联交所:2208)欣然宣布旗下最大风电场澳洲Stockyard Hill项目正式开工。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澳洲将为该项目提供建设 (EPC) 服务, 以及运行后的25年运营期内运维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21095255
 
  众多合作伙伴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Stockyard Hill风电场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规划总装机容量约为530MW,计划安装149台GW3.0MW(S)永磁直驱风电机组。项目建设阶段将为当地提供超过300个工作岗位,并在项目运营期间提供25个永久工作岗位,建成后可满足约40万户维多利亚州家庭的用电需求。
 
  金风澳洲总经理John Titchen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Stockyard Hill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我们很期待与当地政府、电力公司和多家金融机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Stockyard Hill项目建设进程,打造高效风电资产。”
 
  Origin Energy首席执行官Frank Calabria出席仪式并表示祝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Stockyard Hill风电场的开发为促进澳洲可再生能源行业实现发展目标增添了动力。Origin Energy也积极支持该项目的发展,已与金风科技签署该项目的长期购电协议(PPA),将从Stockyard Hill项目购买至2030年所生产的全部绿色电力以及可再生能源证书(LGC),共同努力为澳洲居民提供更加清洁经济的电力。”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 Daniel Andrews、维多利亚州环境及能源部部长Lily D’Ambrosio,众多项目合作伙伴和国际金融机构出席奠基仪式。
 
  关于金风科技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代码:002202)和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2208)上市。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术,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成长前景的技术路线,两次荣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评选出的“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
 
  金风科技以“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为企业使命。截至2017年12月31日,金风科技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超过44GW,装机台数超过28,000台,相当于每年可为社会节约标准煤约3,12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007万吨,相当于再造了约4,922万立方米森林。
 
  关于Origin Energy
 
  Origin Energy (Origin; ASX: ORG)是澳洲最大的绿色能源零售商。作为澳洲领先的综合能源公司,Origin拥有能源零售、发电业务、天然气勘探生产三大主营业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