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津巴布韦国家光纤连接项目进度完成过半

日期:2018-06-19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津巴布韦 光线连接项目 TelOne计划

  津巴布韦固话服务供应商TelOne日前宣布,已经完成首都哈拉雷至贝特桥的光纤连接,全长达到600千米。
 
 
  值得注意的是,贝特桥是津巴布韦与南非的边境地区,TelOne计划通过这一路径实现与南非的国际光纤连接,相关工作还在筹备中。
 
  2011年,TelOne通过国家光纤项目NBB启动建设这一光纤连接。津巴布韦NBB项目包含两个单独的光纤连接路径,分别是哈拉雷-布拉瓦约-贝特桥,以及哈拉雷-马斯温格-贝特桥,全长达到1370千米。
 
  2017年9月,TelOne宣布,已经完成从布拉瓦约至贝特桥的330千米光纤连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