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通用电气为日本96MW光伏项目供应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8-06-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5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光伏逆变器 项目融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工业巨头通用电气近日签署了一份长期协议,为日本开发商Pacifico Energy在九州岛宫崎县附近开发的Hosoe项目提供光伏逆变器、变压器、重组器和环形主机。预计Hosoe光伏项目每年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供多达3万个家庭使用。
 
Pacifico-44
 
  通用电气电力转换业务首席执行官Patrick Fetzer表示:“我们在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方面的经验使我们能够提前两个月完成调试工作。”
 
  通用电气能源金融服务公司为Hosoe项目提供资金,该公司是日本太阳能市场无追索权融资的先驱。 2014年9月,该公司通过与当地贷款机构合作完成冈山县Setouchu一个235MW大型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Pacifico能源自2012年日本政府支持光伏行业发展以来,已经在日本开发了多个大型光伏项目,并实行了上网电价计划。去年12月,它在日本东北部的宫城县完成了一个56.9MW的太阳能项目。二月份,它为其第一个太阳能投资基金筹集了155亿日元,在日本收购五个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超过100MW。摩根士丹利证券公司担任财务顾问,Baker McKenzie提供法律顾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