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企承建苏丹水电站机组投产发电

日期:2018-06-13    来源:新华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3
1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电力供应 并网发电

中企承建的苏丹上阿特巴拉水电站1号机组11日成功并网发电。至此,电站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将极大缓解苏丹电力短缺问题。

记者当天从中国水电五局获悉,水电五局与哈电国际共同合作承建的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工程C2—A机电标段,包括4台单机容量为80兆瓦的立式双调节轴流转浆式机组及辅助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等,合同金额1.2亿美元。

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是苏丹国家级重大民生工程,对缓解苏丹国内电力紧缺和解决农业灌溉用水问题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成后可灌溉面积达50万公顷,将为700万人解决灌溉用水、为300万人提供饮用水保障、为上百万人提供电力供应,苏丹1/3的人口将因此直接受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