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德克萨斯州A&M能源研究所加入美国清洁能源教育与授权计划 提高妇女在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

日期:2018-05-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1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教育与授权计划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德克萨斯州A&M能源研究所宣布加入由美国能源部(DOE)批准的美国清洁能源教育与授权(C3E)计划,提高妇女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参与度和领导地位。
 
  根据美国能源部公布的资料显示,与德克萨斯州A&M能源研究所的新合作将扩大清洁能源教育与授权计划的地理范围和多样性以及代表性,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女性在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
 

 
  德州A&M能源研究所临时联席主任兼副主任Stratos Pistikopoulos表示:“在得克萨斯州A&M能源研究所,我们致力于探索能够改善所有人生活质量的能源解决方案,通过实施清洁能源教育与授权计划,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让人们意识到妇女在构思、设计和实现德克萨斯州、美国和世界清洁能源未来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过去的六年中,美国能源部和MITEI在年度奖励计划和研讨会的规划和实施方面进行了合作,斯坦福大学Precourt能源研究院于2016年加入合作。第七届年度研讨会将于12月在斯坦福大学举行,第八届研讨会将于2019年在德克萨斯农工大学举行。
 
  MITEI的执行董事Martha Broad说:“MITEI很高兴得克萨斯州A&M能源研究所在美国清洁能源教育和赋权项目方面的合作。 “他们的支持将帮助更多的女性晋升,并在清洁能源职业中获得认可,同时扩大充满活力的清洁能源教育和赋权网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