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河南漯河首批屋顶光伏扶贫项目 全部并网运行发电

日期:2018-05-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光伏扶贫 全额上网 屋顶光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姚程 文图

8月13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位于该市郾城区裴城镇梁庄村的7个光伏扶贫户用电站,目前已全部并网运行发电,成为漯河市第一批并入国家电网的屋顶光伏扶贫项目。

据介绍,屋顶光伏扶贫项目采取户用光伏电站的模式,投资60万元建设80千瓦村级光伏电站,分布在村内屋顶情况良好的7户居民家庭屋顶,以“全额上网”模式就近并入村内220v低压电网。

该项目并网发电后,每年可发电约7.5万度,每年可为贫困户增收约7.2万元,并可连续受。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