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华尔街分析师:“无用”天然气或能成数字货币挖矿新能源

日期:2018-04-24    来源:Bianews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24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数字货币 电力

  Btcmanager报道,有华尔街分析师指出,希望通过将“无用”的天然气转换成数字货币挖矿能源,从而使得克萨斯州的二叠河盆地的天然气生产商获得可观的利润。
 
  一些加密货币使用的是工作证明(PoW)算法,这一共识要求矿商相互竞争以完成交易,并获得新硬币的奖励。这种机制的主要例子是比特币网络。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电力;因此,网络中的矿工总是在寻找廉价而充足的电力供应。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华尔街分析师建议,德克萨斯二叠纪盆地的石油公司可以通过天然气燃烧来处理其过剩的天然气,可以更好地利用天然气发电,反过来,这将为比特币开采平台提供电力。
 
  早在2月,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正在创建一个子公司,利用一小部分的天然气发电用作比特币采矿作业。对于环境来说也是好事,因为燃烧煤炭会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污染空气,导致全球变暖。
 
  伯恩斯坦(Bernstein)的分析师们坚信,由于比特币价格的波动,大规模的比特币矿业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实现盈利,GMO正忙于从其绿色能源驱动的比特币矿厂(bitcoin mining facility)中赚取数百万美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