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外媒:沙特将暗示希望实现80美元的油价水平

日期:2018-04-16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16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 油价 石油市场

   沙特阿拉伯暗示希望实现80美元的油价水平。消息过后油价短线快速拉涨。
 
  沙特希望油价接近每桶80美元,以便为政府大量的政策议程提供资金,并且支持国家能源巨头沙特阿美在首次公开募股前的估值。
 
  沙特官员在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表和石油市场参与者的对话中,一直谨慎地避免指出确切的价格目标。然而,与沙特官员交谈的知情人士表示,这些谈话得出的不可避免的结论是,沙特的价格目标是80美元。
 
  上个月与沙特官员会晤的数名知情人士透露了这些私下会谈。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以保护其与沙特的关系。这些私下会谈与沙特官员公开表达的鹰派基调一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