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法国电力公司EDF公布10GW储能计划 预投资80亿欧元

日期:2018-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2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容量 储能电站 太阳能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法国电力公司EDF最近表示,它计划在2035年前部署约10GW的储能系统,总投资约80亿欧元。
 
  该计划涵盖所有的细分市场,但住宅领域,尤其是自主发电,是主要的焦点。该公司表示渴望成为法国和欧洲住宅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包含电池的自主消费服务。
 
QQ截图20180329133417
 
  EDF把非洲作为一个主要市场,希望在这个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非洲具有其离网客户的巨大潜力。该法国公司宣布计划在1月份扩大其在非洲离网市场的业务。该公司现计划推出至少三个电池项目,在未来12个月内提高电力系统的性能和平衡,并将其太阳能+储能产品扩展到非洲市场。
 
  EDF于去年3月为北美市场建造了一个储能系统,专门从事分布式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开发,发电量高达30MW。(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