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上海市开展“十三五”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中期评估

日期:2018-03-08    来源: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08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耗总量 煤炭消费 重点耗能项目

   关于做好“十三五”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中期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沪发改环资〔2018〕18号

各区人民政府,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市机管局、市教委、市卫生计生委、市商务委、市旅游局、市金融办: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部署,确保完成“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我们将根据国家和本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中期评估。现请各区及市相关部门开展本地区(领域)“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自评估,有关要求如下:

一是总结本区(领域)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和措施落实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包括2016年和2017年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十三五”进度目标完成情况等。

二是各区(部门)要根据附件中能耗数据调查表格要求,认真梳理本区(领域)“十三五”时期重点耗能项目能耗、重点领域和行业能耗及节能成效、重点行业重点产品产能规模等情况,在此基础上分析本区(领域)“十三五”后三年能耗“双控”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预测本区(领域)完成市政府下达“双控”目标情况。

三是提出本区(领域)进一步加强能耗“双控”工作,确保完成市政府下达“双控”目标的主要措施。

请各区(部门)按要求认真开展“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自评估工作,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中期评估报告和相关能耗数据调查表一并报我委。

联系人:傅海    电话:23112863

附件:

1、XX区(领域)“十三五”能耗总量及强度变化情况.docx

2、XX区(领域)“十三五”建成投产重点耗能项目情况.docx

3、工业、建筑、交通及公共机构重点领域及行业能源和煤炭消费情况.docx

4、工业重点行业重点产品产能规模情况.docx

5、XX区(领域)“十三五”节能效果情况.docx

上海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章)

2018年2月24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