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阳光电源启用新LOGO

日期:2018-01-31    来源:阳光电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31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为适应能源变革新形势,阳光电源对品牌标志进行了调整——形象上努力瘦身,图形上更加简约、轻盈,并传递快速响应客户的服务精神,赋予新标志科技动感和全球化使命。


 
  新标志延续了原来的“SUN”与“GROW”字母,前者彰显品牌行业属性,企业将不辜负每一缕阳光,努力将清洁电力送到千家万户; 后者寓意共同成长,表达企业将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克服惯性,拥抱变革,提高效能,成就客户。
 
 
  新标志主色彩延承了“阳光橙”,象征企业将继续以阳光般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持久永恒的真诚服务,无限贴近客户;启用“科技灰”,则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技术基因,突出阳光的技术实力派的业务定位。
 
  新标志融入简约现代、富有想象力的字体设计语言,重构了一个具备国际化视野与亲和活力的集团品牌形象,对外释放了公司参与国际分工、致力成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全球领跑者的决心和信心。
 
 
  阳光电源将借助品牌标志切换的机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使命,不断夯实阳光电源品牌根基,让SUNGROW简约、绿色的新形象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时代尽快到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