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大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榜新能源行业“领导品牌奖”

日期:2018-0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20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集团 光伏企业 光伏品牌

1月20日,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新时代”中国品牌荣誉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力以及品质服务力,大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榜新能源行业“领导品牌奖”。

该活动自创办以来,持续受到国家领导人,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的关注与支持。作为全球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大海集团近年来全面布局新能源产业,旗下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大海光伏”)已成为一家技术领先、规模较大、装备先进、产品市场认可度较高的公司,同时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产品分销和安装使用于一体的大型太阳能材料生产及应用公司。

在2017年市场发展中,大海集团继续突破常规,业绩保持强劲增长,成为了“一带一路”下我国新能源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榜。截止目前,大海光伏已实现硅片产能3GW,组件产能接近1GW,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打破传统手工组装的生产工艺,引进了全球顶级的TT全自动串焊机,日清纺层压机,Spire测试仪等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的流水线操作。

与此同时,大海光伏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光伏电站示范园和光伏试点村镇建设项目,能够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查、安装施工、并网申请、检验验收等一站式能源解决方案。自2016年底,大海光伏从战略发展角度出发,重点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大海光伏已凭借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大海光伏已在全国发展上百家代理,服务两万多名用户,建设数百个兆瓦级大型电站。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大海光伏!此次大海集团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大海集团确已真正成为引领中国新能源发展方向的领导品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