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大海集团总经理刘德杰实地考察“光伏+养驴”创新项目

日期:2018-01-06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0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光伏 刘德杰 光伏项目 光伏+养驴

2018年1月3日,大海集团总经理刘德杰大海光伏总经理刘建伟以及大海光伏山东各市(县)级优质代理商一行,赴聊城亿富新能源考察“光伏+”创新项目。受到了亿富新能源董事长王合新、总经理贾立辉的热情接待。刘德杰表示,2018年一定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并争取实质性解决成本和融资两大难题。

图片1

大海集团总经理刘德杰、大海光伏总经理刘建伟以及大海光伏优质代理商一行
图片2

交流会现场照片

山东亿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文简称“亿富新能源”)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系统集成及销售安装服务的大型实体化公司,现已成为鲁西最具实力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据亿富新能源董事长王合新介绍,目前亿富新能源已将光伏与驴业养殖充分结合,开创规模性“光伏+养驴”项目达7MW。

图片3

亿富新能源驴棚光伏项目

“光伏+养驴”,是将光伏发电组件安装在驴棚顶上,不占用地面,不改变土地性质,光伏驴棚可以直接在原来养驴土地上直接建设,有利于现代化养驴业项目的开展。

大海光伏作为山东大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光伏硅片、组件的生产与研发,均位居山东甚至全国领先水平,并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亿富新能源于2017年选择与大海光伏合作,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已取得骄人的成绩。2017年亿富新能源顺利并网超40MW,其中分布式光伏约30MW。

经过一年的了解与合作,亿富新能源董事长王合新对大海光伏及其产品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亿富新能源将继续与大海光伏进行长期合作,持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亿富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增强公司整体实力,真正的实现和谐共赢,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在认真听取亿富新能源方面的介绍与观点后,刘德杰坚定的表示:“我们大海集团会是各位光伏发展路上中最坚强的后盾。”他分析,经过前两年的市场培育,2018年户用光伏市场发展空间将会更大。大海光伏一直在持续进行技术更新,不断降低成本,以期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组件的同时,提供最优的价格,真正能够让老百姓从中受益。

同行的各优质代理商也纷纷表示看好2018年光伏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与了解,现已经与大海集团融为一体,携手朝着年安装10万户的目标而奋进!刘德杰远望未来,“大海光伏已经在布局新能源汽车业务,正向打造智慧能源清洁城镇而发展,我们会真正将新能源事业进行到底,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

此次考察、走访活动,也为各代理商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大家积极介绍自己当地的营销推广模式、光伏贷模式、补贴发放情况及安装过程中的经验等,纷纷提议这样促进大家进步的活动以后要多开展。同时,与会者一致认为大海光伏年安装10万户不是梦!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