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创新与服务融合 打造太阳能领导品牌--“2017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奖”花落黄山睿基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黄山睿基 光伏 中国好光伏

  12月20日,“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黄山睿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黄山睿基)挹取“2017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黄山睿基落于“中国休闲养生之都”安徽省休宁县经济开发区睿基工业园,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黄山睿基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跟踪系统技术研发,3年完成9项自立项目,转化为产品成果10项。公司研发的太阳能自动跟踪系统实现产业化发展,产品远销国内外,技术标准直追国际水平。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公司主要营业务涉及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主要服务于太阳能光伏、光热系统集成商、电站业主。现拥有13项已经授权的专利,2013年授权5项变更实用新型专利,1项变更外观设计专利,7项企业自主研发实用新型专利。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在今后的日子里,睿基公司仍将秉承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睿智创新、基业长青的核心价值观;追求产业创新,注重协作共赢,打造出全球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的领导品牌,致力成为受客户尊重和信赖的太阳能跟踪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
 
黄山支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