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能量魔方荣获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大奖

日期:2017-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能量魔方 商业创新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北京能量魔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大奖,获得了行业高度关注。

会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2017年,能量魔方推出了“能源魔方加速分布式光伏开发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在帮助投资商/开发商获取优质屋顶资源信息的同时,全力推动“能魔合伙人共赢计划”,为分布式项目开发提供全产业链支撑服务。

商业创新

据悉,北京能量魔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083)的全资子公司,以新能源产业大数据中心、气象服务平台为依托,为用户提供全国各地历史30年的风、光资源数据报告。

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

能量魔方现拥有顶尖的新能源空间环境技术,其自主研发的能量魔方APP,通过卫星遥感+人工智能,高效识别海量屋顶资源,精准获取建筑物的经纬度坐标、面积,智能识别屋顶材质,多维了解分布式项目资源。同时,能量魔方通过POI热点分析+地图专家定位,全方位获取企业基本信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抵押信息等征信信息,帮助开发者快速了解企业情况,实现精准开发。目前,能量魔方平台拥有120万+屋顶资源数据,5万+企业征信数据,15万条业主信息及用电负荷精准匹配。

晚宴

为了解决行业市场需求,北京能量魔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一直在精益求精,为分布式光伏开发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将数据做到更细致,更精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