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广核防城港3号机组常规岛汽机基座筏基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20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华龙一号 核电项目

11月12日,中广核防城港核电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施工现场传来喜讯,3号机组常规岛汽机基座筏基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这为3号机组常规岛厂房的基础建造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浇筑采用了4台混凝土布料设备同时进行,分布在东南西北四面,从南向北的顺序分层进行浇筑,保证振捣到位且覆盖完全。同时为了确保大体积混凝土基础的整体性,混凝土浇筑时需要保持浇灌的连续性,11月10日19时18分开始浇筑后,安徽电建防城港项目部相关管理人员及3号常规岛队施工人员分成白班和夜班24小时蹲守现场,历时40小时32分顺利浇筑完成。

为保证3号常规岛各项进度目标的实现,防城港公司、中广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会同设计、安装、后勤保障等相关模块与承包商协同攻坚,通过开展现场办公当场解决问题、定期计划梳理等形式,充分运用设计配置控制和风险预警单等先进管理手段,最终确保了汽轮机筏基浇筑这一重要节点的顺利实现。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