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三峡新能源与金风科技签订大丰项目主机合同及合作协议

日期:2017-10-23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0/23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上网电量

10月17日,三峡新能源与金风科技在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期间签署大丰项目主机合同及海上风电合作协议。三峡新能源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王益群,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副总裁吴凯等见证签约。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事务部负责人吕鹏远,江苏金风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小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三峡新能源总工程师吴启仁,江浙公司负责人刘兵,金风科技总工程师翟恩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供货协议,三峡新能源将在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中批量采购金风科技6.45MW风机。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全部并网发电,建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7.97亿千瓦时,可满足50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和市场化原则,将三峡新能源在海上风电的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优势与金风科技的风电装备制造技术优势相结合,探索国内海上风电资产高效运营模式,推动国内海上风电机组大型化、批量化。

据了解,金风6.XMW海上风机以大单机容量配备大直径叶轮,可减少机位点排布数量,实现更大扫风面积,促进海洋资源集约利用。

在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期间,李斌一行与风电行业知名企业就风电前沿技术、风电场运行维护等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全面掌握风电市场现状与机会,积极了解最新技术突破与革新以及产业发展制约,及时获取风电开发前沿信息,助推公司风电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