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摩洛哥到2030年能源发展将需400亿美元

日期:2017-10-09    来源:今日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0/09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电力需求 进口能源

Rabbah指出,2016年可再生能源供应了全国13%的电力需求,而2008年仅占2.13%。可再生能源在能源构成中的比例增长使摩洛哥对进口能源的依赖从2008年的98%降至2016年的93.3%。

摩洛哥正追求到2030年超半数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的宏伟目标。制定的目标是增加4560兆瓦太阳能、4200兆瓦风能和1330兆瓦水电容量。

摩洛哥还在计划建设抽水蓄能容量。目前全国有460兆瓦可用抽水蓄能,并计划到2020年再建350兆瓦容量。

最后一点也很重要,摩洛哥希望加强电力互联。摩洛哥正在调研连接到葡萄牙电网的1000兆瓦互联的可行性,并已经起草到西班牙的第三条700兆瓦互联及连接撒哈拉以南国家的项目的计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