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信博新能源受邀参加国家电投集团内部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7-09-1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9/11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新能源 跟踪支架 光伏支架

为了深入了解光伏各相关产业的最新技术动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于9月7日召开内部技术交流会,邀请各相关产业优秀供应商参加,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11100044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清洁能源装机占比44.34%,遥遥领先于国内发电企业,同时新能源板块装机已超过水电装机,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最先进的百兆瓦国家级太阳能发电实证基地,构建了完整的光伏发电技术职称平台,对标跟踪世界一流技术。

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支架系统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中信博新能源深耕光伏支架产业的研究和创新,目前光伏跟踪器排名全球前五,也是首家进入国际跟踪器排名的中国支架厂家。

注意如下才是本文重点

会议期间,中信博新能源技术负责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企业概况,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位于昆山,常州设立主要制造基地,并在全球包括上海、美国、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在全球10余个国家安装了近700个项目,累积安装量达12GW。年波峰产能达9GW,包括固定支架6GW,跟踪支架3GW。根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GTM Research 的2016年全球光伏跟踪器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显示,中信博新能源跟踪器亚太区市场份额排名位居第一。

微信图片_20170911100055

技术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中信博新能源深知只有扎实产品技术,不断提升创新品质,才能更好的创造业主价值,正如此次会议中信博新能源技术负责人介绍表示,智能跟踪系统的价值在于提升可靠性的同时,降低基础投资成本,助力高效组件大幅提升发电量。

好的产品需要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正式踏入光伏项目地,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通过UL认证、CPP风洞实验、CTS跟踪器结构认证报告等,同时中信博新能源建立实验室,该实验室通过了TUV南德、鉴衡认证授权,目前具备抗弯测试、抗扭测试、回转装置寿命测试、自润滑高分子轴承耐磨测试、沙尘试验箱等测试功能。

微信图片_20170911100102

会议最后,中信博新能源技术负责人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国内外经典项目案例,包括近期主推的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与会代表纷纷证实,在已并网项目中使用的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发电量普遍提升显著,并表示,跟踪系统一定是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