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韩国与俄罗斯将办核能联合协调委会议

日期:2017-08-30    来源:环球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30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技术 核能安全 核电领域

据韩联社8月29日报道,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当天表示,30-31日将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在莫斯科召开第18届韩-俄核能联合协调委员会会议,磋商两国脱核电等技术合作。

双方将在会上就核能安全、脱核电技术、废弃物处理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合作交换意见。届时,韩方代表将在会上提出脱核电技术、新能源利用、研发核电池等新议题。双方已经商定安全及燃料领域的议题,包括持续加强管理机构合作、脱核电后处理废弃物的容器等。

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公共研究政策官,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副社长将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会议,两国相关领域专家也将参会。据报道,韩-俄核能联合协调委员会会议从1991年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