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伊朗与欧盟联合启动核安全合作项目

日期:2017-07-18    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马骁 穆东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18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安全 核技术 核电项目

据伊朗媒体15日报道,伊朗和欧盟近日联合启动了一项核安全合作项目。

据伊朗《财经论坛报》报道,伊朗核安全中心主任萨利希近日与到访的欧盟核安全部门负责人奥利维尔·鲁伊克斯会谈后,正式宣布双方核安全合作项目启动,涉及金额约285万美元。

这一项目是伊朗与欧盟2016年签署通过的总额为570万美元的一揽子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它旨在加强伊朗各方面核安全能力,包括建立一个核安全中心。

按照相关协议内容,欧盟将支持伊朗核安全监督部门建立核技术规范框架,并支持伊朗出席一系列涉及核技术的国际会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