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辽宁昌图县八面城镇启动光伏发电扶贫项目

日期:2017-06-21    来源:昌图县扶贫办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2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光伏组件 清洁能源

辽北六月,山清水秀,田禾青青。在昌图县八面城镇丁家村村部,昌图华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安装施工。该项目为30千瓦光伏发电,整套机组投资27万元,完工后,预计年可获利5.4万元,将全部用于该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

丁家村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村,现有贫困户54户,贫困人口113人。为有效促进贫困户增收和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增长,八面城镇党委、政府经过多方考察论证,在该村启动了精准扶贫项目——30千瓦光伏发电。该套机组使用寿命25年,光伏组件质保期20年,按设计标准5年即可收回投入成本。通过此项目,使清洁能源资源开发与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直接挂钩,增加贫困人口收入,为该村2019年底全部脱贫摘帽增添了后劲。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