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乌克兰政府将能源领域紧急状态延长一个月

日期:2017-04-1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4/14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领域 乌克兰能源 煤炭

乌克兰《今天》网4月12日消息,乌政府决定将能源领域紧急状态措施再延长1个月,至2017年5月16日。

自2月17日起,政府因为顿巴斯煤炭封锁而开始实施乌能源紧急状态。封锁引起了国内许多热电站运行所需的无烟煤短缺。紧急状态可在“手动模式”下管理国内能源,在必要情况下,断电和实行企业限电。2月份,总理格罗伊斯曼承诺,只在顿巴斯封锁持续情况下可能区域断电。

能源紧急状态依法实施1个月,此后可再延长同等期限。3月16日政府已做过延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