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尼国家石油公司拟十年内发电4000兆瓦

日期:2017-03-30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3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能源结构 电厂

尼国家石油公司(NNPC)天然气与能源部在一份由公司总经理签署的声明中表示,将在未来十年为尼发电4000兆瓦。

该部负责人表示,NNPC将通过建设独立电厂的方式实现此目标。公司将与尼国内合资公司、国际能源公司和尼本地投资者合作,建立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商务模式。

NNPC目前对位于三角州的Okpai和河流州的Afam两个电厂项目很感兴趣。两个项目都是以合资公司的形式设立,由尼阿吉普石油公司和壳牌石油开发公司设立。

NNPC将投资建设Okpai电厂二期,Obite和Agura电厂项目。公司将在Ajaokuta-Abuja-Kaduna-Kano轴线上扩展其主要天然气输送管道。

未来十年,NNPC拟将其尼天然气销售公司由现在的5亿标准立方英尺规模扩展到30亿~40亿的规模,届时将占尼天然气市场的一半。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