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高品质、高效组件是提高光伏电站投资回报率的重要因素

日期:2017-0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2/21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于1月20日发布新闻称,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I H S Markit 2016年对太阳能行业客户的年度满意度独立调研中,阿特斯荣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 “2016年被购买次数最多”的组件供应商。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IHS Markit公司的这一调查结果。阿特斯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自2001年成立以来,阿特斯坚定不移地把产品质量置于首位。我们在2002年迎来公司的第一个客户——奥迪大众,2003年我们通过了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 16949认证。阿特斯从BOM材料开始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我们坚信,最好的营销莫过于不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高品质创新产品。成立15年来,阿特斯已为全球客户提供了近18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