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年总销量增加5.6% 格瑞克中国2016年业绩上扬

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能源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2/10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格瑞克 燃气生产商 煤层气

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煤层气生产与销售公司之一格瑞克中国2月10日宣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全年的最新运营情况。2016年气体总销量增加5.6%,至34.1亿立方英尺 (2015年为32.3亿立方英尺);格瑞克中国运营的柿庄南矿井销气量增加34%,至18.8 亿立方英尺 (2015年为 14.1亿立方英尺);成庄总体开发方案基本完成,预计本季度向发改委提交;宝田-青山勘探项目取得成功。

2017年运营前景展望和目标。2017上半年,获得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作的成庄项目的总体开发方案的批文;确保成功发行人民币债券,为后续开发融资;赎回在Nordic ABM上市的8800万美元债券;完成下游业务的剥离出售;执行中海油协议。

2017 下半年,开发柿庄南 LiFaBriC钻井项目,进一步提高2018年销气量;与中海油合作完成并提交柿庄南总体开发方案;贵州省宝田-青山区块开始初步天然气销售;完成成庄、柿庄南、宝田-青山以外的第四个开发区块;继续沁源、丰城、潘谢区块勘探。

格瑞克中国董事长兼创始人Randeep S. Grewal表示,“2016年是公司运营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年底中国政府发布的‘十三五’规划也让我们倍感欣慰。在规划中,中央政府将我们与中石油、中海油和中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分别合作的成庄、 柿庄南、柿庄北、宝田-青山项目列为重点煤层气项目。”

他同时表示,董事会决定评估在中国两地上市的优点,从而为进入中国金融市场探路。“在这里,中国煤层气能源投资的前景更加广阔,理解也更为深入。”

格瑞克中国是一家在中国独立运营的领先燃气生产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在山西、安徽、江西和贵州共有8个区块,总许可面积超过7566平方公里,与中联煤层气公司、中石油集团和中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等实力强劲且资本雄厚的合作伙伴签订了六份产品分成合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