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科陆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16-12-29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2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 光伏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陆”)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EPC服务商、”光伏领域两项殊荣。

逆变器

科陆是中国高科技电力设备的领先企业之一,拥有60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精品,其中多项产品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并取得发明专利。同时,科陆拥有完善的储能解决方案及储能系统集成能力,科陆PCS(储能双向变流器)技术已达到国内顶尖水平,产品及系统在国内外新能源储能领域中已得到广泛应用。目前,科陆已凭借多方技术优势,拥有建设光储充一体化电站的充分经验和整体市场竞争优势。

十大光伏EPC

从光伏方面来看,2015年科陆建成280MW光伏电站;2016年将再建成700MW左右的光伏电站,光伏电站的保有量将达到1GW,是2015年的3倍。伴随着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推广和光伏扶贫政策的指引,科陆家庭光伏已正式起航。

随着光伏产业国家优惠政策的不断出台和完善,科陆将继续助推光伏以及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