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王晓林出席华东地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6-12-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12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王晓林 电力安全生产 江西丰城发电厂

12月7日-8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华东地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岁末年初迎峰度冬和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林指出

近期全国重特大事故频发,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损失,特别是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影响恶劣,教训惨痛,给我们再次敲响警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王晓林强调

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正确认识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深入排查治理电力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检查整改到位;周密部署迎峰度冬和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组织措施到位。

会后,王晓林还带领调研组深入浙能嘉兴电厂、嘉兴500千伏王店变电站等电力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华东能源监管局,江苏、浙江、福建能源监管办,大坝中心,以及华东地区四省一市能源主管部门、有关能源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