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阳光电源拟向印度Mytrah Energy提供150MW逆变器

日期:2016-08-16    来源:pv-tech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16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Mytrah Energy日前向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Sungrow)授予一份合同,为其印度特伦甘纳邦和旁遮普邦项目提供150MW中央逆变器。

阳光电源将提供其SG2500交钥匙解决方案,该公司称,其十英尺的集装箱设计使得部署简单快捷。

Mytrah Energy总监Girish Gelli表示:“阳光电源中央逆变器的高效、易于安装以及维护设计,加之其当地技术支持和全球认可,是阳光电源获选作为逆变器供应商的重要原因。我们也很高兴与阳光电源在未来项目取得合作。”

阳光电源总裁曹仁贤表示,此合同为阳光电源在印度的逆变器业务赋予“巨大动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