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墨西哥工业园在环保方面做出强制性规定

日期:2016-02-17    来源:驻墨西哥经商参处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2/1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基础设施建设 污水处理

墨西哥工业园标准法最初于1999年制定,此后经过三次修改,目前执行的是2011年修改后的标准即NMX-R-046-SCFI-2011。

工业园职能定位:工业园有利于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生产企业竞争力,促进其现代化,创造就业,保护环境,有效利用能源和水资源,促进研发,在国家产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产业有序发展、增加税收提供了解决方案。

工业园须遵守的强制性规定:

1.用电设施标准:NOM-001-SEDE-2005

2.污水处理标准:NOM-001-SEMARNAT-1996

3.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标准:NOM-002-SEMARNAT-1996

4.经处理再利用的污水标准:NOM-003-SEMARNAT-1997

5.道路和外部区域公共照明标准:NOM-013-ENER-2004

其它规定:

工业园面积不得小于10公顷,位置、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必须适当,并为运营提供长期管理服务。

工业园建设:1、取得土地,提供图纸,获得环境评估许可,提供土力学及岩土工程研究报告,提供基础工程、区块划分、用水、污水、排水、电力、公共照明、通信规划,所在地主管部门许可和批准,园区外部规划。园内建筑面积不超过70%,2005年以后新建的工业园,距离街道距离不少于7米,与其它周边距离不得小于2.5米,距离装卸码头距离不得少于32米。绿地面积不低于5%。

停车场:每200平米仓库一个停车位,每150平米生产区域一个停车位,每50平米办公室一个停车位,每1000平米厂区要有一个拖车车位。每个机动车停车位不得少于25平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