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墨西哥基础设施建设或将成为TPP瓶颈

日期:2016-02-06    来源:驻墨西哥经商参处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2/06
0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基础设施建设 TPP

墨西哥《金融家报》2月4日报道,专家认为,TPP或将于两年后生效,而墨西哥应当利用这段时间加强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因为这或将成为墨西哥在TPP的瓶颈。

根据马士基船公司数据显示,新加坡和新西兰产品物流和运输成本为10%,而墨西哥需要20%,墨西哥需要增加联运网络的效率,如火车和公路运输等方式。墨经济部长瓜哈尔多也表示墨西哥面对的挑战是投资和改善基础设施,他认为墨西哥需要尽量改善物流基础设施以便整合价值链,这就需要在基础设施、生产力和港口的投资,这方面的需求已经在国家基础设施计划中体现了出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