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东莞企石节能宣传月 为低碳发展注入“新能源”

日期:2015-07-22    来源:东莞阳光网-企石广电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7/22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宣传月 低碳发展

为深入开展多种形式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活动,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紧扣市节能宣传月活动的主题“节能提质 低碳发展”,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节能降碳活动,鼓励企业为低碳发展注入“新能源”。

7月是东莞市节能宣传月活动,企石镇结合该镇节能宣传工作,开展了2015年节能减排技术推广会,向该镇100多家企业普及节能减排低碳法律法规、政策。据了解,市政府对于年底前完成更换高效电机和电机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按改造前电机功率计算,每千瓦补贴170元;对开展清洁能源生产项目,通过市级审核的,一次性补贴5万元,通过省级审核的,省政府一次性补贴10万元。

接下来,该镇还将开展社区(居住小区)节能宣传活动、节能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派发传单、张贴海报、横幅等提高公众低碳意识,普及企业宣传节能减排的政策。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