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中化完成巴西油田项目交割 价格30.7亿美元

日期:2011-04-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1
04/20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化 巴西油田 交割

    据中化集团网站公布,当地时间4月14日上午,中化集团收购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ASA)巴西Peregrino油田的交割签字仪式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标志着中化集团已正式拥有巴西海上Campos盆地Peregrino油田项目40%的权益,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继续持有该油田60%的权益并保留其作业者身份。

    此前2010年5月21日,中化集团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就收购事宜签署了框架协议,以30.7亿美元的价格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手中购买其位于巴西海上的Peregrino油田40%股权。该项收购是中化集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外收购,目前中化集团已在10个国家共拥有25个区块的油气资产。

    Peregrino海上油田项目位于距巴西海岸85公里的Campo盆地,已于2011年4月8日投产。油田开发的第一阶段包括两个钻井生产平台和一个船型浮动生产储存卸油设施(FPSO)。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