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BP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煤层气生产中持股

日期:2011-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编译

能源财经

2011
04/0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持股

    作为欧洲第2大石油公司的BP公司于2011年4月1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位于印度尼西亚南加里曼丹Barito盆地4个新煤层气产量分成合同的少数股份。

    4个合同中的3个合同——Kapuas I、II和III煤层气产量分成合同——是BP公司与印尼PT Sugico Graha组建的合资企业,BP公司在这3个合资企业中各拥有45%的股份,而印尼
 Sugico公司将拥有55%的股份。

    第4个合同——Tanjung IV煤层气产量分成合同——是BP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组建的合资企业,BP公司在这个合资企业中拥有44%的股份,而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拥有55%的股份。

    这4个产量分成合同拥有约4800平方km的面积。BP亚太勘探和生产部表示,这4份合同补充了BP公司在该地区现有的的煤层气权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