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云南煤化工集团收入突破200亿

日期:2010-12-21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程 疆

能源财经

2010
12/2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 煤化工

    国际能源网讯:记者日前获悉,12月12日,云维股份(600725)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营业收入达到200.63亿元,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提前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

    云南煤化工集团董事长赵孟云表示,“十一五”期间,云南煤化工集团着力于转方式、调结构,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目前,集团贯彻云南省政府“央企入滇”战略,携手央企共同发展已取得新进展。集团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战略合作,致力推进新型清洁能源产业、煤化工产业的发展,致力推进褐煤洁净利用技术的研究和规模化开发。

    赵孟云表示,集团将制定、完善、实施好“十二五”规划,把公司打造成为在新型煤化工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上的领军企业,全国同行业有较大影响的大型煤化工企业集团。

    2005年8月,云南煤化工集团经过重组正式成立,业务涵盖煤炭、化工、冶金、机械制造、建材、房地产等,目前总资产347亿元,净资产99亿元,是国家认定的大型工业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石化产品、炼焦及其他加工业前三强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