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鞍钢重轨将首次大批量出口发达国家

日期:2010-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上海证券报

能源财经

2010
11/10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鞍钢集团 澳大利亚 出口

    国际能源网讯:鞍钢集团传来的消息显示,鞍钢生产的重轨产品已经开始出口澳大利亚。此举标志着鞍钢正式向发达国家市场大批量出口重轨产品,亦创造了鞍钢首次参与发达国家重轨项目竞标即获得成功的历史。

    据悉,此次鞍钢出口到澳大利亚的产品为定尺长度25米的澳标60KG重轨,共计10000吨,将用于澳大利亚莫拉瓦至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铁矿矿区全长约83公里的铁路上。对于首次向发达国家大批量出口重轨产品,鞍钢集团总经理张晓刚表示:“这不仅促进了鞍钢重轨生产技术水平的持续提升,而且对鞍钢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高‘鞍钢制造’的国际知名度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国际市场取得突破的同时,鞍钢也拥有大量国内高速铁路供轨订单,武广、郑西、京津城际、温福、胶济、哈大等多条客运专线均采用了鞍钢重轨。今年10月26日正式通车的时速350公里的沪杭高铁所铺设的5万吨钢轨则全部来自鞍钢。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