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沙特石油部长暗示可接受更高油价

日期:2010-11-0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财经

2010
11/02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 油价

    国际能源网讯:沙特油部长暗示,市场或可接受油价位于70-90美元的区间,生产国及消费国均对当前油价感到满意。

    综合媒体11月1日报道,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1日暗示,市场或可接受油价位于70-90美元的区间。


    在新加坡一个会议上发言时,纳伊米似乎暗示消费国可接受每桶70-90美元的价格,而他此前的立场是,达到供需平衡的价格区间是每桶70-80美元。石油市场供过于求,但尚未对油价构成压制。

    纳伊米称,生产国及消费国均对当前油价感到满意,油价保持在当前水平的时间可能比许多人的预期要长。如果油价显著低于70美元/桶,将损害可再生能源。

    此外,纳伊米还称,沙特拥有原油储备2,600亿桶,即便不增加新储备,沙特也能向全球供应石油80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