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西方石油公司主席06年薪酬4亿美元

日期:2007-04-09    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联合早报

能源财经

2007
04/09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方 石油公司 主席 薪酬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路透消息 美国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的主席兼总裁伊拉尼去年获得4亿美元(6亿新元)以上的报酬,是美国企业史上少数几个在单一年份中获得这么大笔报酬的企业主管之一。  
 

  根据该公司3月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呈报的资料,伊拉尼2006年的报酬主要来自于他行使了1997年至2006年获得的股票选择权,他脱售了超过710万股股票,从中获得了2亿7020万美元。

  伊拉尼也从公司的延期股票计划中,获得9330万美元的股票和股息。此外,他的薪金、现金花红、股票和选择权奖励以及其他福利加起来有5560万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只有少数总裁曾在一年内获得比伊拉尼还高的报酬。2001年,甲骨文企业总裁艾利森因行使股票选择权而赚取了7亿零600万美元;迪斯尼公司前总裁艾斯纳则在1998年获得5亿7000万美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