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江西拆解750艘老旧船舶 推进节能降耗

日期:2010-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剑 杨章跃

能源财经

2010
10/2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船舶 节能降耗

   江西省内河船型标准化老旧船舶拆解工作日前正式启动。自今年10月起,江西省将分4批共750艘老旧运输船舶,推进船舶技术进步和节能降耗

  据江西省国防科工办消息,自今年10月至2013年底,江西省将分4批淘汰船龄在15年以上、30年以内的老旧运输船舶750艘,使全省船舶的平均船龄降到15年以内,船舶平均吨位提高到600载重吨。

  根据计划,今年全省拟拆解老旧船舶100艘。凡符合老旧船舶拆解的对象,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在同方江新造船有限公司等8家拆解定点船厂内拆解。

  据江西省国防科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十二五”期末,江西省将全面淘汰15年船龄以上的老旧运输船舶。淘汰拆解老旧运输船型,推进长江干线船型标准化,对促进船舶运力结构调整,推进船舶技术进步和节能降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