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与法国道达尔公司签署天然气开发和生产合同

日期:2006-04-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齐中熙

能源财经

2006
04/19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与 生产合同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 齐中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日和法国道达尔公司共同签署了鄂尔多斯盆地苏里格南区块天然气开发和生产合同,以及天然气买卖合同谅解备忘录。

    据中石油股份公司负责人介绍,苏里格南区块已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上千亿立方米,
资源落实可靠。合作区块靠近陕京线和西气东输主干线,输气条件便利,市场前景非常乐观。中石油希望通过与道达尔公司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尽快动用苏里格南区块的天然气储量,形成规模产量。

    道达尔公司作为国际最主要的石油公司之一,在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炼制、销售、石化等领域均居业内前列。中石油是中国最大的石油天然气生产和供应商。2002年,道达尔公司与中石油共同对鄂尔多斯盆地苏里格南区块的天然气储量进行了联合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共同开发生产该区块天然气达成了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