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云南铜业1.66亿卖亏损银矿股权

日期:2010-08-14    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云南信息报

能源财经

2010
08/1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 铜业 银矿

    8月10日和11日,云南铜业分别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和云南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兰坪云矿银业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价格1.66亿元。从转让意图来看,云南铜业此举是为剥离不良资产。
    挂牌信息显示,云矿银业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银、锌、铅、铜的开采、选冶及其产品经营,云南铜业持有其51%股权,云南万龙投资和自然人刘小林分别持有41.5%和7.5%的股权。
    据了解,2010年6月30日,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该股权转让事项,转让原因是云矿银业受到资源条件及工艺技术等多方限制,前景不看好,而4001万元的亏损额也是2009年云南铜业所有控股子公司中最高的,因此,云南铜业的此次股权转让目的是为了剥离不良资产。
    此外,云矿银业原股东已明确表示放弃受让并引进新的股东。从受让条件看,意向受让方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并为中国境内注册企业法人;应提交不少于15000万元的银行存款证明;受让完成后须继续执行标的公司与三界村委会签署的《用工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