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股市快讯:沪指午后加速下跌失守2800点

日期:2010-05-06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能源财经

2010
05/0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股市 沪指 下跌 2800点

    午后沪指加速下跌,跌破2800点。目前沪指跌2.31%,报2791.14点。

  煤炭、金融、房地产、钢铁等权重板块跌幅扩大,深发展A跌逾6%。

  今日投资认为,流动性短期难以宽松。货币供应趋紧对A股估值水平带来明显压制。IPO融资压力依然显著,而楼市资金转战股市的规模较为有限。地产调控压制周期股。面对房地产调控新政所带来的不确定性,主流机构对周期性行业的盈利预期信心不足,其较低的估值无法对主流机构构成足够的吸引力。小盘成长股仍值得逢低关注。从动态估值来看,小盘股的估值并非想象中的高处不胜寒。除创业板外的小盘股整体风险有限,指数波动或将收敛,投资机会在于个股把握。预计5月份大盘将呈现低位震荡格局。上证指数运行区间在2700点-2900点。

  倍新咨询认为,大盘未能继续昨日的反弹势头,但经过轮番杀跌后,大盘系统性风险已得到较充分释放,虽短期内仍处于弱势震荡阶段,但调整空间有限。谨慎型投资者可等待大盘企稳后再行进入,积进性投资者可关注超跌反弹个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