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巴菲特表示美国经济已显露真正增强迹象

日期:2010-05-04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能源财经

2010
05/0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菲特 美国经济 增强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国经济已经在3、4月份显示出“真正增强”的迹象,而不仅仅是公司正在补充库存。

  巴菲特指出,制造业活动已经有所增长,个人消费者需求也有了一定的改善,原因是美国民众对经济的信心有所恢复。巴菲特还表示,他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现已成为“净聘用者”,原因是其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需求有所复苏。

  但巴菲特同时也指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住房业务部门表现正落后于其他部门,原因是这一市场上的需求还没有从“宿醉”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巴菲特再次警告称,美国政府将需采取措施来削减其庞大的预算赤字,并预测美国在未来几年中可能将面临重大通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