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展望 » 正文

到2015年全球天然气市场预计将面临过剩

日期:2009-1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财经

2009
11/0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天然气市场

    俄罗斯RBC日报11月6日援引国外媒体报道说,全球主要天然生产国在2015年前可能面临全球天然气市场天然气供应严重过剩的问题。

  俄罗斯RBC日报说,这条信息包含在国际能源署(IEA)将于今年11月10日发表的世界能源展望年度报告中。

  IEA预计,天然气管道和液化天然气贮存设施的过剩在2015年前将达到2500亿立方米,这个数字是天然气管道输气能力的4倍。

  IEA说,世界主要天然气生产国、控制全球大部分天然气储量的俄罗斯、伊朗和卡塔尔很有可能受到天然气过剩的影响,其中,世界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国俄罗斯届时受到的影响将最大。

  尽管俄罗斯对欧盟来说仍将是一个有影响的天然气出口国。然而,欧盟有可能把他们的注意力逐步转向价格更便宜的天然气供应国——位于北非的国家甚至有可能包括中东地区国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