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展望 » 正文

IEA世界能源展望草案:清洁能源政策将可能减少天然气需求

日期:2009-11-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财经

2009
11/0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EA世界能源展望草案 清洁能源政策 天然气需求

    综合外电11月5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在其最新《世界能源展望》报告草案中表示,提高能源效用及发展低碳电能,依当前消耗模式来看,将可在2015年减少5%的天然气消耗,到2030年将可减少17%的天然气消耗。

    IEA在该报告草案中称,如果目前各国正讨论的环境政策得到实施,欧洲天然气需求2020年之前,将不会恢复到08年水平的5,420亿立方米,并将在2030年时减少至5,250亿立方米。IEA的最新《世界能源展望》报告将在11月10日公布。

    欧洲与亚洲将在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获得新型且价格低廉的天然气替代能源。

    IEA还称,美国在页岩层分离出大量天然气藏,为能源供应开启了巨大的新领域,并将根除美国从海外进口液化天然气的需求。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