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奥集团与美国杜克能源公司联手开发北美太阳能市场

日期:2009-10-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中国广播网

能源财经

2009
10/23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集团 美国杜克能源公司 北美太阳能市场

    10月23日,新奥集团美国杜克能源公司在河北廊坊正式签订光伏能源领域合作协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河北省副省长杨崇勇,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州长贝弗利女士,以及新奥集团、杜克能源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此项协议的签署,实现了中国的技术、产品出口海外市场的能源合作新模式,标志着新奥集团向世界级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根据合作协议,新奥集团将与杜克能源在美国开展合作,充分利用杜克拥有的丰富市场资源,以及新奥拥有的世界上最先进的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系统集成技术,共同开展光伏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工程等业务。据悉,公用供电规模光伏项目商业化发展合作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开展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和商业应用的合作。

    中国新奥集团和美国杜克能源在民间率先开始清洁能源的大规模合作,充分说明了清洁能源技术和节能减排技术在中国发展的成就,是中国清洁能源迅猛发展的一个缩影。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